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省专家组来岱岳区评估验收“四型就业社区”创建工作

2019-05-06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6日讯  近日,山东省“四型就业社区”评估验收专家组来岱岳区开展“四型就业社区”评估验收工作,岱岳区粥店街道、天平街道共计12个社区参与验收。

  评估验收组对申报社区近年来在组织领导、就业充分、活跃创业、平台智慧、服务标准、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就业创业工作内容精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评估,并对粥店街道堰北社区、曹家村社区2个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并参观了社区办公场所,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的相关工作汇报。评估验收组专家对我区创建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下一步,岱岳区人社局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创新改进公共就业服务方式,加快推进“四型就业社区”建设,有效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真正把就业创业服务做到群众家里、居民心里。(通讯员  李楠)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