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委副书记毕华年督导检查财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9日上午,泰山区委副书记毕华年等一行在财源办事处等主要负责人等陪同下,来到财源街道财西社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财西社区党总支及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全员上阵,坚定不移把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直面挑战,守护好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毕华年对大家节日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于严峻时期,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本着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紧张起来、动员起来,严防严控、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也表达了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嘱托工作人员一定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注意自身的防护。

  财西社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严格落实泰安市政府Ⅰ级响应各项措施,做好人财物的各项保障,坚决打赢此次攻坚战。(通讯员 齐方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