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2020-09-20 1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迎来了第一批入校的2020级新同学,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本届新生平安有序入学,岱岳区山口镇党委政府、泰科学院高度重视,先后制定了迎新入学方案、召开专门协调会议,安排部署、现场检查新生入学等各项准备工作。

  上午八点,岱岳区山口镇党委政府领导、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山口派出所、交警山口中队、学院保卫科等各部门各单位协调有序,确保道路畅通和秩序稳定。

  辅导员及志愿者准备就绪,新生与家长在校园入口就能感受到浓郁的迎新氛围。在校门口看到,新生在学校西门口凭入学通知书、健康码,经过消毒、测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岱岳区山口镇教育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在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下进驻学生报到现场指导,确保疫情防控忙中有序。

  本次迎新工作中共有22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设置了十二个志愿服务点,为新生报到入学做好服务,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温暖,学生报到工作稳定有序。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今年近4000名新生将按照院系设置分两天错时错峰报到。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