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社区热闹非凡!泰安市岱岳区社区家门口运动会走进大佛寺社区

2021-11-13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张明振)11月13日下午,由岱岳区政府、岱岳区教体局主办,岱岳区粥店街道办事处、鲁网泰安频道、岱岳区体育总会承办,康王酒业、碧桂园鲁西南区域、粥店街道大佛寺社区协办的“体泰心安”2021年泰安市岱岳区“康王酒业杯”社区家门口运动会走进大佛寺社区。

  比赛现场设有“套乐无穷、盲人摸象、10米地滚球、心心相印(背夹球)、跳绳、踢毽子”六个项目。各项比赛虽简单,却趣味盎然,每个项目都突出了“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现场观众,大家都兴致盎然,比赛现场到处是欢声笑语。

  据了解,举办社区家门口运动会,一方面能够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健康意识,另一方面还有利于邻里融合,促进居民社区文化认同与和谐社区建设,推动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