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与泰安市旅游协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泰山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旅游信贷产品推介会举行

2020-09-21 0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近日,泰山农商银行与泰安市旅游协会在大汶口乡奢艺术酒店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推介“乡村旅游贷”“旅游景区门票收费权质押贷款”等8款信贷产品。

  仪式上,泰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庆功与泰安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心东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山东省旅游业协会旅游景区分会会长吕继祥、泰安市旅游研究院院长张建忠、泰山农商银行副行长冯宪良以及旅游协会部分副会长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泰安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心东表示,将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积极协助泰山农商银行帮扶协会会员破解融资难、担保难、融资贵等痛点问题,共同书写泰安市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泰山农商银行董事长赵庆功在讲话中指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是泰山农商银行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支持文旅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泰山农商银行将依托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广泛的营销和服务渠道,为协会会员提供更加优质、多样、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泰安市旅游经济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泰山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在金融领域的优势,为协会会员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泰安市旅游协会将发挥在旅游行业的重要组织协调作用,同泰山农商银行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旅游资源与金融资源合作发展的长效机制,共创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

  会上,泰山农商银行对“乡村旅游贷”“旅游景区门票收费权质押贷款”“普惠小微信用贷”“个体工商户贷款”“鲁担惠农贷”“鲁青基准贷”“家庭亲情贷”“微型企业主贷”等8款信贷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据了解,该行此次推介的8款信贷产品具有利率低、额度高、获贷便捷等优点,能够全面满足广大乡村旅游经济发展中各类经济个体的生产经营及消费等资金需求。

  近年来,在上级监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泰山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牢牢把握“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市场定位,不断壮大资金实力,加大信贷投放,把普惠金融服务带到了千家万户。

  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信贷产品创新力度,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客户的多元化金融需求,为泰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