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三举措开展“换新钱、过新年”活动

2021-01-26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岁末年初换新钱,红红火火迎新年。为烘托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广大城乡居民辞旧迎新之时对“财运好,福气到”的美好愿望,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泰山农商银行开展“过新年,换新钱”兑换活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优化管理,满足客户需求。泰山农商银行结合往年同期现金收付总量和今年具体情况,做好不同面值原封新券的储备,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指定专人专职统计,根据客户需求及时调拨新钞,并备足小面额零币,确保现金供应充足。

  优化窗口,方便客户兑换。泰山农商银行在营业窗口开辟快速兑换“绿色通道”,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询问券别需求,引导客户到指定窗口进行兑换。开启微信群线上预约兑服务,对商户群、社区群、企业群中,有需求的客户进行提前预约,做好登记,确保客户及时兑换新钞。

  优化宣传,保障客户利益。泰山农商银行将新钞兑换活动与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有机结合,走访周边商户,在兑换新钞的过程中,讲解新版人民币基本特征和防伪特征,增强人民群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宣传反假币相关知识,提醒客户注意识别假币,引导客户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保障财产安全。(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