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19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公益服务品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泰山农商银行在各营业网点设置“学雷锋志愿岗”,同时配备饮水机、雨伞、座椅、应急医药箱、手机充电宝、自行车充气筒等便民物品,为周边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提供便民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泰山农商银行的温情服务。

  志愿服务是泰山农商银行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具体行动,该行雷锋志愿者的温情服务让户外工作者在辛苦之余感受到泰山农商银行的暖心关怀。该行将继续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责,壮大志愿服务力量,主动对焦发现需要帮助的人群,将志愿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结合起来,推动志愿服务等惠民工程纵深推进、全面覆盖,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