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宁阳县蒋集镇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2019-04-22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22日讯  近日,宁阳县蒋集镇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会上各位顾问对其1-3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心得,并针对个别典型案例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各位顾问在本月进村开展法治讲座期间,要重点围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加强对宪法、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普及,教育引导群众勇于揭发黑恶霸痞、积极提供邪教线索、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会议强调,各位顾问要在基层司法行政改革、创新、发展的热潮中大力传承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念、敢于担当、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促进全镇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往纵深开展,推动全镇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矛盾多元化解体系、“三治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更加完善。(通讯员  杨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