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 同舟共济渡难关——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助力驻地社区疫情防控

2022-04-11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 近期,省内疫情形势牵动人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地矿五院党委主动作为,组织干部职工积极为驻地社区提供人力、物力支持,尽所能助力社区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4月7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大勇带队到驻地岳峰社区送去口罩、酒精、食品等一宗防疫物资。崔大勇表示,社区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地矿五院作为驻泰省直事业单位有责任有义务冲锋在前,今后我们继续坚持党的引领,在前期“双报到”基础上,进一步关注和配合社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开展。
  岳峰社区负责人赵峰对地矿五院在社区防疫工作中给予的志愿者服务、防疫物资捐赠等实际行动多方面支持表示感谢,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与大家一同众志成城、严防严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地矿五院办公室、安全和应急救援管理科等部门人员参加活动。(通讯员 杨宝萍)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