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开展野外一线项目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2022-04-18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为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野外一线项目职工的健康安全,4月15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开展野外一线项目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副院长、工会主席崔大勇带队分别到徂徕山汶河风景名胜区连珠山废弃矿山治理项目、岱岳区徂徕镇华泰石材厂废弃矿山治理项目、宁阳房地一体化项目检查指导节后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并为野外一线职工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询问职工身体状况,对坚守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生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认识到位、组织保障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要求各项目部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为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栋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