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桃木王”和“君祥蜂蜜”亮相故宫 “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正式启动

2019-01-29 22:16: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9日讯  1 月 28 日 , 由故宫博物院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 " 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 " 活动正式启动 , 山东 45 家老字号参展 , 肥城 " 泰山桃木王 " 和 " 君祥蜂蜜 " 作为我市老字号品牌代表亮相故宫,吸引了广大嘉宾游客的目光。

  记者从泰安市商务局了解到,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河南等 10 个省市 150 家老字号企业参展,展示传统小吃、特色美食、保健食品、丝织服饰、生活用品、文房用品、首饰玉器、文化创意类工艺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品等 10 余内容,为前来故宫参观游览的游客呈现出了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匠心产品和独特技艺。

  " 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 " 活动展期为 1 月 28 日至 2 月 10 日,各企业在活动中将以优惠的价格让利游客,游客可以把自己心仪的产品直接选购回家过年,让今年的春节增添一种 " 来自宫廷 " 的别样感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