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2019-04-04 1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4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4月1日至4月3日在泰城举行。

  会议认真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崔洪刚同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批准周桂萍同志代表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程明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列席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赞同展宝卫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与会委员围绕事关泰安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广泛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经过民主协商和选举,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姚霆同志补选为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

  会议认为,崔洪刚书记的讲话,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总要求,发出了“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号召,为我市政协组织指明了前进方向。委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用实干实绩交出合格的时代答卷。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改革开放力度不断加大,山水生态城市建设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取得新进展,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提升,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认为,中共泰安市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制定出台加强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统筹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保障政协依法依章履行职能。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出席政协会议和协商活动,对调研视察报告、重点提案等作出批示,对政协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会议充分肯定十三届市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的工作,委员们认为,十三届市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中心协商议政,关注民生献计出力,增进共识汇聚合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进步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指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围绕大局议政建言,着力提升协商实效,积极助推民生改善,广泛凝聚社会正能量,为推动泰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泰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总要求,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交出合格的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2019年4月3日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