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4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24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4月23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文明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马纯勇、程明,秘书长魏武参加活动。

  党员们来到泰安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由讲解员引导沿步道经过7个展示区,大家被主题公园内的“红色”氛围深深感染。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他们了解了党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取得的光辉业绩,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先模人物和中国梦的认识,他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