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采取积极措施保障疫情期间个人信贷业务有序开展

2020-02-05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防疫工作部署,全力配合银保监局、总省行《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领导,细化措施,保障疫情期间个贷业务稳妥有序运营。

  一是做好疫情期间贷款投放工作。疫情发生以来,该行严格按照上级行规定,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提高贷款业务办理效率,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确保住房贷款及时发放。该行分管行长亲临个贷中心,慰问加班放款入员,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叮嘱员工做好自我保护。

  二是全力做好疫情保障工作。个贷中心作为重要的服务窗口,接触人员较多,该行个贷部在春节假期期间整理出防控措施,要求个贷条线人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控,严格每日消毒和清洁工作,实行疫情责任制、日报制,以最全的准备、最严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最有力的落实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竖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三是加大信贷政斜力度。疫情期间,该行组织个贷条线人员实行轮岗制,积极按监管部门及省市行工作要求,开通征信异议受理绿色通道,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快速受理异议,为疫情受困人员吃上“定心丸”。

  四是稳健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市场服务工作。疫情期间,该行积极做好与辖区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沟通、对接,掌握企业的工作时间、项目销售应对措施、按揭项目接单预案等内容。对实行线上销售的房地产企业,积极引导客户通过下载手机APP或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申请,最大限度降低面对面营销接单,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打赢防疫阻击战。(通讯员 马丽)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