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必被抓!泰安3人组团偷瓜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2020-09-29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宁阳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宁阳县公安局泗店派出所积极运用行政案件快速办理机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吊瓜案,依法将三名违法行为人石某某、张某英、张某花抓获。

  2020年9月4日12时许,泗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刘某某报警称:有人偷瓜。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后,民警见到了报警人刘某某及三名违法行为人。随后,民警依法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在事实证据面前,石某某等三人对盗窃某基地内吊瓜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了解,案发当日中午,石某某等三人在该村干农活时,突然想起有人说过某基地里的吊瓜可能没人要,于是心生贪念。三人便骑着电动三轮车来到基地内,刚摘了一些瓜,便被基地内巡逻的工作人员发现了,三人见此,忙把自己手上的瓜丢到地里。随后,工作人员又在路边的三轮车内发现了多半袋金瓜,人赃并获的情况下,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目前,三名违法行为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宁阳警方提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犯罪终究会受到公安机关的打击处理。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君子爱“财”应取之有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