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司法局为仪阳街道三山村贫困户送温暖

2019-05-16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16日讯  近日,地处偏远山区的仪阳街道三山村村委会热闹非凡,一场关爱困难群众,送温暖捐赠活动让当地12户贫困户内心暖意融融。

  据了解,该局派驻到三山村的第一书记姜奎在对村中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时,发现部分群众生活条件差,有的甚至连必备的生活用品都不齐全。本着靶向对接,贫困户“缺什么捐什么”的原则,司法局号召全市12家律师事务所积极为贫困户捐赠生活必须品,争取把好事办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体会到关爱,树立早日脱贫信心。

  活动现场,肥城市司法局和部分律师事务所代表共为三山村的贫困户送去被子、褥子、床单、被罩、枕巾等床上用品5件套共计12套,价值4000余元。(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