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9-06-27 2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街道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6月22日下午,宁阳县文庙街道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街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其中,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和竞技的乐趣。

  活动在“谱写华章”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分为4支队伍,通过开展党史连连看、旱地龙舟、鱼跃龙门、拔河比赛等一系列项目,考验小队成员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在突出“趣味”与“协作”的同时,培养队员之间的默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满了拼搏向上、友谊欢乐的氛围。

  据了解,文庙街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在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趣味运动会只是其中一项。“本次活动让机关干部在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了文庙街道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风采。”办事处副主任刘桂芝介绍。(通讯员 张琪 张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