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强化措施 宁阳县蒋集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09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宁阳县蒋集镇结合实际、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多措并举抓牢抓实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组织全体安委会成员单位、各部门负责人、镇直部门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印发了蒋集镇《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就当前安全生产领域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结束后,镇安监办组织全体安委会成员单位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执法中队、交管所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先后到山东友邦肥业生产车间、泰安悦美客二期加工车间、宁阳温氏总部建设现场、泰安子泰冷库建设基地等,对机器安全生产操作、消防器材安放与存储、电力线路走势、天然气存放使用等进行了一一查看,要求各企业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定,定期对机器零部件、车间使用的电线、天然气管道等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安排专人排查,对安全员进行定期培训,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隐患。

  蒋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彭伟表示,下一步,蒋集镇要进一步强化目标责任体系、狠抓专项整治、加强监管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的生产生活安全、建设平安蒋集。(通讯员 陈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