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7 18: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7日下午,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长李健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红专同志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刘华主持会议,文旅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健从提高认识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安排部署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要点,提出学习是调查研究的基础和方法,调查研究是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目前,正处于文旅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是文旅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每位同志职业生涯的重大机遇,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瞄准文旅事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在干部作风、理论素养、公共文化服务、旅游基础设施、规划编制、文物保护、市场监管等方面,真学、真找、真研究、真整改,深刻大检查、从严抓落实,每位同志都应有所认识、有所作为、有所提高,做专家型干部、研究型人才,为文旅大发展贡献力量。

  孙红专从全面领会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从严从实做好督导工作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最后,刘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寻守初心、担当使命、查找差距、狠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文旅事业融合入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通讯员 牛晓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