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东庄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8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近日,宁阳县东庄镇各党组织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农村实际,以各村当前主要工作为切入点,把支部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具体化到破解现实难题、推动集体发展的现实工作中,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成为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助燃剂。

  各党支部传达了宁阳县东庄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制定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并由党支部书记或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坚持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理论学习后,各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的语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表达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让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群众都接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

  随后,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重点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剖析原因、找寻办法、总结经验,充分把握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基层工作扎实开展。

  宁阳县东庄镇充分挖掘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确保一次活动就是一次教育,一次活动就有一次提升。通过活动让党组织、党员的服务意识主动融入实际工作之中,让活动成为落实工作的又一个助推力量。(通讯员 钟尚政)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