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更新社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壮丽七十年 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

2019-10-01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周宁)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居民和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开拓创新精神,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更新社区开展“壮丽七十年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活动以开场舞《中华全家福》拉开序幕,表达了全体演员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我爱你中国》、《报答》、《花为媒》、《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等节目,演员们以丰富多样的演出形式、歌曲、舞蹈、戏曲、武术、旗袍秀等。激情昂扬的演绎热情、具有新时代发展意义的节目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主旋律,抒发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的喜悦和自豪之情,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引起观演居民的积极共鸣。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掌声阵阵,热闹非凡。

  演出者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台下观众汇成一曲深情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更加繁荣昌盛。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社区武术队的武术表演《少年中国强》。

  社区模特队的旗袍走秀,表演的阿姨们步态优雅,风姿绰约,自信而从容,一步一步走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幸福生活的憧憬。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处处充满着浓浓的爱国情,通过文艺汇演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献礼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辖区居民的强烈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从而有效推动居民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引起广大居民强烈的社区归属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