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春走基层】肥城湖屯镇村民领福利 欢喜过春节

2020-01-10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边鑫 通讯员 范玲玲 吕园园) 近日,湖屯镇东湖东村为全村60以上岁的老人以及困难老党员和优抚户,发放了春节福利金和面粉、花生油、挂历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前来领钱的老人们都高兴不已,寒冷的冬日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关怀。

  东湖东社区居民于正渭说:“我们东湖东村在16年前啊,就开始为我们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福利,从最开始的糖、鸡蛋,到现在的现金,随着生活越来越好,我们老年人享受到的福利越来越多,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村两委。”

  近年来,随着集体经济的壮大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湖屯镇东湖东社区不断提高村民的福利待遇,加大对村民的各项补贴,从养老、医疗、助困等多方面实施惠民政策,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升。据了解,此次发放活动,共为村内的560位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现金44800余元,困难家庭、困难老党员及优抚户发放慰问物资及现金1万余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