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东平县州城街道全面做好2020年中考加分工作

2020-06-17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为全面做好2020年独生子女中考加分工作,促进教育公平,泰安市东平县州城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开展审核,不断促进审核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据了解,州城街道卫计办进行了广泛宣传,街道卫计办与学校,村进行紧密结合,采取学校集中通知,村广播,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宣传,让广大家长及考生充分了解相关政策,资格条件及申报程序,全力做到符合条件的不漏一人。通过初步摸底,州城街道卫计办让所涉及到的村让村级计生主任进行审核,仔细把关,对于不符合的细心地告知情况。其次,对于学校及个人送来的审核表,州城街道卫计办除了认真查询外,还要进村入户进行进一步审核,摸清孩子的真正情况。

  通过近一周的摸排,州城街道共审核符合条件的有56人,下一步村及学校将进入张榜公示阶段,做到中考加分工作阳光操作,公开透明。(通讯员 刘祥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