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遵循防控“28条”严走审批六步 大汶口工业园稳步推进企业复工

2020-02-10 1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泰安大汶口工业园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指导督促辖区内企业做好复工准备,逐一对照检查企业防疫措施,严格执行审批流程六步走,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咱这个企业提报的复工申请材料我已经看到了,现在我过来就是对企业做的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你们自己检查了没有?”在蓝天助剂有限公司门口,园区包保领导高建对企业负责人说道,“我们自己检查了一下,这样我领着,您检查一遍。”企业负责人回答到。“我手里有一个园区制定的对照检查表,咱一条条的来,那咱从门口开始吧!”高健说。

  这是园区包保领导对所包企业申请复工现场检查的一个场景。

  根据岱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检查内容》,园区制定了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检查表,详细列出检查内容28条,包保领导在现场检查时要做到一项不少,一条不漏!

 

  接到上级相关通知后,园区立即成立企业复工管理领导小组,出台《大汶口工业园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指导督促辖区内企业做好复工准备,严格执行六项审批流程,并协助各复工企业包保领导对企业制度材料、防疫措施、防疫物资等情况的真实性、必要性进行初审和现场审核工作,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企业认真填写8项材料,包括《企业复工备案审核表》、《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表》、《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企业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复产人员清单、员工重点监控类清单、防控设施物资清单,提报给园区对应包保领导初审,并对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签字确认后报园区经发局审核签字,再由园区疫情防控战时领导小组出具意见,送交区主管部门备案批复,园区经发局留存档案,严格执行上述6个步骤,企业方可复工。

  2月10日,园区有10家企业通过审批。(通讯员 王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