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夏张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0-07-03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培训机构消防安全。7月2日,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夏张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证件等形式,对教育培训机构的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用电用火安全、周边环境、房屋建筑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从各场所是否存在违规办学、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内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安全管理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逐项梳理,对不按规定配备灭火器、安全出口等问题的培训机构提出整改意见,限期责令整改,不断完善消防安全设施,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以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对于检查出的问题,各培训机构都积极认领,表示立即整改,下一步,夏张派出所将继续开展“回头看”行动,督查各培训机构的整改落实情况,规范培训行为。(通讯员 王验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