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邱家店镇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会

2022-02-07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2月6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会,对春节后全镇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邱家店镇党委书记高强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少亮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开门红”。要提高思想,统一认识,筹备好全镇工作会议;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项目开工,空气质量保障等工作,明确全镇重点项目清单、创先争优清单、底线工作清单及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要提高效率,狠抓落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形成争先进位、创新创优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一个月来,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展现出邱家店镇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重点项目盯上靠上,快速推进;包保领导干部,村“两委”成员全部下沉到村,宣传引导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确保春节期间未发生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取得了初步成效,获得社会高度评价;扎实做好社会稳定、环境治理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底线。但仍存在干事节奏慢、研究问题浅、干部队伍散、工作状态闲等问题,干部队伍仍需在“管好”“建强”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为更好推进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定要切实把“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融入日常,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落实就是水平、实干就是能力”“干就当真干”的理念,完善规章制度,建立督查机制,组建工作专班,保障各项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通讯员 丁一)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