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三进宫”不悔改!如今盗窃又被抓!

2022-06-02 23: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5月31日,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抓获盗窃天平街道某在建工地配电室电缆、铜板的犯罪嫌疑人吕某某,带破某单位财物被盗案。

  近日,某工地报警称配电室被盗铜板、电缆一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多种方式,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吕某某。5月31日,民警赴东营广饶将其抓获,查扣作案车辆一辆,断线钳、撬棍等作案工具一宗。经搜查其住所及作案车辆,收缴各式手表18块,摄像机、茶具、茶叶等物品一宗。

  经查,吕某某有三次盗窃前科,到案后,自恃多次受过打击处理,拒不供述,百般抵赖,谎称随车物品为收购所得。办案民警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对其进行政策宣讲,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经连夜突审,吕某某供述了其盗窃工地电缆、铜板的犯罪行为,并供述了多次搬家式盗窃某单位金银、古董、家具、字画、手表、奇石、茶叶等物品的犯罪行为,涉案价值特别巨大。6月1日,民警迅速组织追赃,顺利追回大部分被盗物品。(通讯员  王钰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