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举办庆五四主题团日暨“践行挎包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7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践行“挎包精神”,在青年员工队伍中推动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26日,岱岳农商银行在岱岳区道朗镇朱家洼村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五四主题团日暨“践行挎包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岱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张旭,团委各成员,各岗位青年员工代表20余人参加。

参观知青博物馆

  活动过程中,岱岳农商银行青年员工先后参观了朱家洼村知青楼、知青博物馆和乡村书屋等,通过现场观摩讲解,亲身感受了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峥嵘岁月,一件件旧物、一张张照片仿佛诉说着知青们改造农村、建设农村的感人故事。岱岳农商银行团委书记户安乐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为青年员工上团课,要求全体青年员工紧紧围绕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做好“青年大学习”学习打卡,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体悟初心使命。

观看红色教育片

看望留守儿童

团委书记讲团课

  活动过程中,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承农信“大挎包精神”,岱岳农商银行团委还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她乐观生活、勤奋学习。活动最后,全体青年员工围绕活动主题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针对业务发展、能力培养、平台搭建等提出想法和建议,充分表现出青年员工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通讯员 郭航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