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开展“奋进开门红 青年勇争先”暨新员工入职畅心活动

2022-01-29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为全面展示泰山支行青年员工的青春风采,凝聚“开门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1月24日晚,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组织开展“助力开门红 青年勇争先”暨新员工入职畅心活动。

  该行行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青年员工的亲切问候,对大家在工作中表现出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同心同情、共同进步,并预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所有青年员工依次上台分享发言,年轻员工围绕入职感悟、岗位经验、成长心得、工作建议等畅所欲言,台下领导同事用心聆听,现场时时传来轻松愉快的笑声和掌声。随后,青年员工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表演期间还穿插了各类有趣的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员工间的了解,也增进了工作感情,得到青年员工们的普遍认可和欢迎。
  凝聚青春力量,锻造标杆支行。活动后,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工作中将更加勇于担当,奋勇前行,为支行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良好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助力“开门红”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 吕大伟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