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暨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2-04-02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为增强社会公众法律意识,远离洗钱犯罪风险,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及全辖支公司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积极开展反洗钱室内外宣传活动。
  中支多部门联合在泰安市全民健身广场开展户外宣传,四级机构同步联动进社区,针对老年人、农民工等弱势群体宣传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基础知识,保护自身利益,远离洗钱风险。各四级机构在客服大厅摆放反洗钱宣传单页,客服人员向临柜客户详细讲解洗钱的危害性,提升客户反洗钱的意识,通过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页800余份,受众1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在以后的反洗钱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大型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面向社会公众积极普及反洗钱知识,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孙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