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活力卫健 妇幼添彩丨岱岳区妇幼保健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2022-05-12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白衣执甲战疫情,初心使命显担当。5月10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泰安市岱岳区妇幼保健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兆君,区卫健局工委主任孙连顺,区卫健局基妇科科长孙丰红,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大会由艾宪帅副院长主持。

  总结表彰大会上,周欣勇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在临床和疫情防控一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取得优秀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出席大会的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先进集体
优秀个人
  张科华院长代表医院党总支、院委会,向兢兢业业工作在医疗战线上的所有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他们的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希望广大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认真学习新技术、新业务、新知识,齐心协力,努力工作,进一步深入优质护理创新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医院等级评审工作。

   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兆君作重要讲话,代表区卫健局向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岱岳区妇幼保健院护理团队在核酸检测、隔离点、正常医疗保障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勉励护理工作者:一是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对自己的工作有敬畏之心,要有爱岗敬业的态度;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让患者满意,让家属安心;四是要立足岗位,团结实干,共同把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发展好。



  表彰大会之后,护理工作者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自编自演的节目依次登场,包含舞蹈、歌曲、朗诵、小品、时装秀等,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活泼新颖、表演大气自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讯员 孙建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