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2020-02-01 2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1月30日,某企业财务人员致电中国银行泰安泰山大街支行员工郭红燕,电话中客户十分着急。

  郭红燕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引导客户说明情况。原来该客户因偿还企业贷款急需于1月31日前汇出大额款项,若资金不能及时到账,将导致贷款逾期,严重影响企业后续融资,然而正值假期期间,大额款项如何汇出成了难题。

  “您的心情我们理解,先不要着急,我们会全力帮您解决问题的,请相信我们!”郭红燕详细了解了汇款信息后,立即查阅假期期间相关文件,知晓业务规定,为确保汇款不出纰漏,又电话联系分行条线同事,确认业务办理流程。随后,郭红燕立即联系企业财务人员,告知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并通过电话一步步指导客户通过企业网银进行操作。最终6932万元款项成功汇出,及时偿还了贷款。客户高度赞扬了中国银行的高效工作效率和热情服务态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中行贡献。(通讯员 崔伟 张聪)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