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二手房贷款“当天审批”

2020-07-22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个人贷款中心·二手房专营中心位于东岳大街132号,是专为办理二手房贷款客户服务的个人贷款中心。该中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提高服务质效。在收到客户贷款申请资料后,客户经理主动加班加点整理资料,在资料齐全当天全部录入系统,市分行当天完成审批,3-5个工作日内放款,以效率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贷款办理过程中,建行营业部二手房贷款专营中心积极解决贷款客户及中介服务机构的疑难问题,耐心向客户解释住房贷款信贷政策,制定“个人住房贷款明白纸”,高效配合客户完成各流程工作。目前,经营中心已与泰安多家大型房产中介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中介公司的一致好评。上半年,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共发放再交易住房贷款1.5亿元,比年初新增1.12亿元,打造出建行住房贷款品牌。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