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7 12: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弘扬社会正能量,3月26日上午,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作贡献。

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马克 摄影)

  当天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二十余名党员干部来到位于东湖路的市中心血站爱心献血屋。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血站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完成体温监测、献血登记、健康征询、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等一系列流程,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志愿者纷纷撸袖献血奉献爱心。

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志愿者排队报名献血(马克 摄影)

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志愿者正在献血(马克 摄影)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又是一项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的爱心工程。”负责组织本次活动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尹承勇表示,“我们党委组织开展本次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展现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员志愿者赵志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马克 摄影)

  刚刚献完血的党员志愿者赵志勇,是一名坚持献血20年的资深献血者,也是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奖者。活动中,他一直在鼓励和引导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同事。对于无偿献血,他感触良多:“无偿献血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是我们健康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同时也是一位受益者,在母亲重病输血治疗的时候,同样也得到了其他献血者的无私救助。无偿献血,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大家纷纷表示,大家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同时还有益于身体健康,也能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感觉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有意义。(通讯员 马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