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警方开展城区道路文明畅通提升行动

2019-06-24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4日讯 6月24日早7时30分,在宁阳县城主要路口,县公安局刑警、治安、交警等不同岗位的民警走到一起,参与早高峰执勤,疏导交通秩序,为一步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宁阳县公安局开展为期1个月的城区道路文明畅通提升行动。

  行动实行全警联动、合成作战模式,开展严查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严查机动车不让行斑马线等重点交通违法、严查乱停乱放和非法占道、严查重点禁行车辆、严查三轮、四轮代步车非法上路行动“五个严查”,对违法情节突出的实施现场处罚,并利用科技手段和音像设备进行取证曝光,形成强力震慑。对闯红灯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抓拍取证,利用曝光台曝光违法人员。通过强力措施集中整治城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着力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来源:宁阳警方)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