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鲁青基准贷”

2019-10-30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10月28日,宁阳农商银行首笔“鲁青基准贷”在小微贷中心成功发放,金额150万元。

  据悉,“鲁青基准贷”是团省委、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行动的实施意见,和创新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实施的促进青年创业的具体帮扶措施。该类贷款专门用于扶持45岁以下青年创业者,贷款不仅执行人民银行发布的基准利率,并且该产品采用循环用信、随用随贷,方便灵活,根据客户需求采用实时放款,有效降低客户融资成本。

  宁阳县宇通运输有限公司,是在宁阳县经营普通货物运输、汽车、新能源汽车销售的企业,现主要经营北汽新能源汽车,从业人员12人,年销售额1800万元,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要求,在团县委的推荐下,向团市委提出申请,团市委审核通过后第一时间向宁阳农商银行推荐。宁阳农商银行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原则,简化流程和手续,缩短审批时限,通过建立“鲁青基准贷绿色通道”,实施优先调查、优先审批、优先放款的政策,用最短的时间发放了该笔贷款。10月30日下午,宁阳县宇通运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写有“农商架金桥,银企共发展”的锦旗专程来到宁阳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办公室,意在感谢宁阳农商银行提供的资金帮助。

  下一步,宁阳农商银行将按照“鲁青基准贷”实施方案要求,继续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建立全方位的服务系统,扩大项目的覆盖面,为更多的创业青年送去前沿资讯、信贷资金、金融服务,让更多创业青年享受到政策红利,解决客户燃眉之急。(通讯员 李涛 王亚鲁)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