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司法局召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会议

2019-11-27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6日,肥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会议。肥城市司法局主任科员、党组副书记刘俊丽,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部门负责重大行政决策或文档工作的人员,政策法规科科长,各镇街区研究室负责文档工作,负责行政执法监督的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重大行政决策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提高重大事项行政决策水平,同时按照全省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要求,安排部署近期我市行政执法相关重要工作。会上,王勇对《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做了解读。李国芳就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合法性审查工作,行政处罚强制网上运行工作等六项业务工作对大家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刘俊丽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要求。(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