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岱庙中队开展违法张贴宣传广告整治行动

2022-05-18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全市开展违法张贴宣传广告整治以来,泰安市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岱庙中队重拳出击,在巩固前期治理成果的基础上,加大违法、违规及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的整治力度,整治辖区内户外广告“杂、滥、乱、差”等突出问题。

  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重点对东湖路、通天街、财源街、南关大街等路段沿街商铺张贴悬挂的促销广告、活动通知、橱窗广告、LED灯箱等进行了重点清理。对泰师附小、东岳小学、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等学校周边散发小广告、宣传册的行为进行了制止、劝离。截至5月18日,已责令70余家违规商户进行了整改,清理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150余处,制止随意散发小广告20余起,有效改善了违法宣传广告影响市容市貌等问题。

  开展违法张贴宣传广告整治,有效净化市容环境。下一步,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岱庙中队将加大巡查频次,及时制定清理措施和计划,加大执法力度,落实长效监管措施,全力净化辖区内市容市貌。(通讯员  贾宗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