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移动泰安宁阳分公司开展“杜绝浪费作表率,勤俭节约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2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做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近期,山东移动泰安宁阳分公司党支部召开“杜绝浪费作表率,勤俭节约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崔旭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榜样。会前组织参会人员观看战“疫”党课,聆听抗疫榜样生动讲述发生在抗击疫情一线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激励党员要弘扬榜样精神,学习先进、争当先锋,传递榜样力量,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誓词。追忆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的认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学思想。支部书记崔旭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通过学习要求各位在学习贯彻中要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秉承红色通信的初心,准确把握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五纵三横”的特征趋势,有效应对公司转型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大力实施“5G+计划”扎实推进“三融三力”体系落地落实,加快构筑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

  签承诺书。组织党员签署光盘行动倡议书,引导广大党员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光大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度电,带头做艰苦奋斗精神的示范者、引领者、维护者,自觉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