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省庄镇:退伍不褪色 战疫勇担当

2022-05-16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袭的疫情,泰安市泰山区省庄司法所退役军人公益性岗位人员积极报名参加泰山区司法局组织的“驰援疫情防控一线招募”活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他们被分配到泰安南高速出入口进行志愿服务,主要负责登记车辆资料、测量体温、引导车辆出入等任务。这个位置需要他们24小时不间断轮班,每班一站就是8个小时,有时甚至连水都不敢喝一口,即便是这样,他们没有一人退出防控一线,为的就是守好疫情防控的“大门”。这群“可爱的人”日夜坚守在这里,用自身行动诠释着使命与担当,当好人民群众安全的“守门员”,为泰山区疫情防控的大局坚守奋斗。
  曾经的战士、坚守初心使命的党员,他们始终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永不褪色的橄榄绿是他们恪守的忠诚,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是无数个像他们一样的退役军人的铿锵誓言。(通讯员 任文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