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泰山区省庄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22-05-18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为充分调动村级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5月18日,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共有4支代表队伍参与比赛,各村宣传委员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竞赛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相关知识为主要题目,在各个环节中,参赛队伍聚精会神听题、快速反应作答、你追我赶、主动出击,气氛紧张热烈,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爱学乐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推动了全体人员充分参与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来。


  此次知识竞赛,既检验了大家的知识储备,又将全镇“学习强国”热情推向新高潮,全体党员群众将不断掀起学习新高潮,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文化素养,让学习教育真正持久深入扎根党员群众。(通讯员 刘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