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移动厅堂”真诚服务入民心

2021-08-13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 近日,泰山农商银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将“办实事、纾民忧、解民困”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用公心善举树立良好农商形象,奏响暖心、便民、普惠交响曲。

  为切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客户享受金融服务便利,该行不断探索服务新思路、新方法。内外勤人员联动服务,积极开展“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帮助民众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意识,提升民众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同时,为周边社区送上温暖问候并帮助客户解决困难,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融资需求。为更好地服务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众,让居民享受贴心、高效服务,该行深入附近村落、社区走访行动不便的居民和老人,利用便携机具将传统服务方式与新型智能化相结合,解决客户办理社保业务中遇到的各种难点和痛点,赢得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继续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把群众的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把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作为衡量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践行农商银行人的奉献精神和使命责任。(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