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教体局举办“师德辉映党旗红--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

2021-05-13 2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李云涛)5月13日,岱岳区教体系统“师德辉映党旗红——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在智源小学举行。岱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增军,参加活动并全程听取各位选手演讲。

  岱岳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孟广武,区教体局二级主任科员李照阳,人事科、学校组织科科长刘伟,基础教育科科长张军,师训科科长张庆俏,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宣传科科长李云涛、信息办主任毕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奋斗的光辉历史,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共话岱岳教育的发展变化;或讲述自己坚守岗位,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他们的演讲激情澎湃、掷地有声,发自肺腑、真挚感人,饱含深情地表达对党、对国家、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尽情抒发教育工作者的学史感悟、职业理想、崇高情操和价值追求,传唱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的心声。

  老师们把对党的忠诚,谱写成一个个质朴而感人的事迹,汇成一汪温暖而深情的清泉,叩响春天最美的声音,展示了岱岳区优秀教师的风采,彰显岱岳教育人为党的教育事业争光添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丰硕成果。

  活动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各镇街教办主任、中小学校校长,区直各学校校长,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和20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铸师魂。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岱岳区教师砥砺奋进的激情,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守初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岱岳教体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规范的要求,在新的发展阶段扛起新的使命和任务,争作新时期的“四有”好教师,擦亮“岱岳教体,永争第一”品牌,奋力谱写岱岳教育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