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泰安第十六中学举行新学期专家报告会

2022-02-11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2月11日上午,泰安望岳中学吴红校长应邀来泰安第十六中学,为全体教师作了《教师的三项基本修炼》的主题报告会。

  吴校长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实践经验,从“上课明、管理精、沟通强”三个角度,结合当前新课改及“双减”政策的要求,从掌握学习的原理、课堂的设计、驾驭课堂的能力、学生管理的技巧以及家校共育的有效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吴校长的报告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分析,语言缜密,思路清晰,为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专业成长,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

  校长付玉民在总结中强调:有梦想才有追求,有行动就有收获,一个成功的教育者必定是一个孜孜追求的学习者,更应是一个不断创新的实践者。希望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更新观念,提高认识,努力提高个人素养,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一心一意抓教学,扎扎实实谋发展。

  泰安市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继柱、市教科院副院长孔博、市教科院义务教育教研室副主任张梅、泰山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教体文旅办公室主任苏秀珍、泰山景区下港镇教育办公室主任李永平出席本次报告会。
  新征程,新起点,泰安第十六中学在“和美”文化的引领下,将继续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严格落实“双减”政策,聚焦核心素养,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将会打开新局面,迈向新阶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