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实地调研重点道路建设情况

2019-01-02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12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洪刚实地调研重点道路建设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副市长张红旗参加调研。

  博阳路改造工程于 29 日正式建成通车。崔洪刚现场调研博阳路建设通车情况,对博阳路建成通车表示祝贺,向全体工程建设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博阳路是泰城规划主干路的 " 十纵 " 之一,是泰城东部贯通南北的大动脉,是优化泰城空间布局、支撑东部新城发展、加快融入济南 " 都市圈 " 的骨架路。项目开工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 " 一盘棋 " 思想,明确分工,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确保了工程顺利实施、按期完工。希望各有关部门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科学管理,搞好运营,提升服务,树立品牌,真正把博阳路打造成为一条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的景观大道、发展大道和民生大道。

  在济泰高速和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崔洪刚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道路规划设计、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道路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崔洪刚指出,济泰高速建成通车后将有助于推动济泰两地优势互补、一体化发展,环山路东延工程则是联通济泰高速和泰城的重要连接线,是一条重要的 " 迎宾大道 ",两项工程都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强化质量管理,力争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崔洪刚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要加强协调联系,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