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泰安市科协典型经验做法获得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

2021-12-30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综合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的通报》,其中,泰安市科协的《泰安市创新 “四全” 工作法 闯出了一条科协组织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典型经验做法榜上有名。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为进一步推动省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综合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级、各部门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在对16市开展实地督查时发现,有关市、县(市、区)围绕推进科技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大胆探索、主动作为,在实践中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
  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激励各级、各部门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形成真抓实干、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经省政府同意,对济南市以“互联网+”推动“三医联动”改革等34项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