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三队组织开展2022年度内部控制管理业务培训

2022-03-28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单位内部控制管理水平,促进全队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4日下午,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三队组织开展2022年度内部控制管理业务培训。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三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富强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李富强在讲话中要求,全队财务人员、核算员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内控工作意识,强化岗位职责;要持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做好资金管理;要严把程序关,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

  培训过程中,专业人员围绕财务业务流程办理、关键管控点及规定、年度预算编制说明、预算一体化系统操作以及日常业务中的一些焦点问题进行了系统性讲解。

  通过培训,对增强该队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员、财务会计人员、核算员的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意识,提高全队内控和风险防控能力等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王继晔 马玉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