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合唱节开幕

2019-08-24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8月23日,宁阳县“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合唱节首场展演开演。

  演出现场,文庙街道、八仙桥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分别演唱了《在灿烂阳光下》《走向复兴》《强国一代有我在》《祖国不会忘记》等歌曲,激昂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宁阳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展演通过山东有线平台、移动网络进行了实时直播,让群众在家中就可以拿起手机收看演出实况,参与直播互动。

  据了解,本次合唱节由宁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旅局、县总工会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旨在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宁阳儿女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活动自8月23日开始,计划每周五举办一场,持续到9月底。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宁阳各乡镇(街道)、宁阳经济开发区、环城科技产业园、县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纷纷组队参加,每支队伍演唱两首歌曲。9月底,将举行合唱节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晚会,并现场颁发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宁阳县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还将开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礼赞中华?励志报国”经典诵读、“华宁嘉禾杯”征文大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独具匠心?乡村之星”民间才艺技能大赛等一系列活动。(通讯员 陶东宁 邵立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