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志愿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8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粥店街道岳峰社区按照岱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于近日开展辖区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3月16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组织志愿者前往地矿家园生活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岳峰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当天上午9点,地矿家园生活区早已排起了长龙,在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主动听从指挥调度,立足岗位,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参检人员进行网上信息填报,协助搬运检测物资,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等。通过扫码、测温、登记等细微的志愿服务,为岳峰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贡献志愿力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地矿五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疫能力和意识,引导他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五院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共同构筑牢固防疫屏障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邱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