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清盘钜献悦享好礼|万达望岳台为您重新定义写字楼的概念

2020-05-20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8元到底能干什么呢?两个三丁包、半碗大煮干丝、半杯珍珠奶茶、一晚空调电费……在这个消费主义至上的时代,如果只有8.8元,那你可能需要被列入脱贫帮扶对象了,想想还有点小难受。那么换一个角度想一想,如何才能让8.8元变成一笔巨款就让万达给你答案!

  8.8元抵1万元——“万达星球”重磅上线。一经推出便引爆用户热情,春色好礼万元优惠美好生活给你宠爱。除了8.8更有春色大礼包倾情献上,到万达营销中心领取“春色生活礼包”一份(春茶礼包 新酒礼包 果蔬礼包 五谷礼包)其一。

  在迅速发展的社会中,对任何事物的定义都在悄然更迭。而一座城市的商务标杆,究竟应该是怎样的形态,这一次将由万达望岳台,为您重新书写定义写字楼的概念。

  岱宗脚下 层峰之巅

  万达·望岳台作为泰安首座山景写字楼,超高层150米的地标高度前无仅有,以山高我为峰的气势,对标泰山的雄伟天工,万达·望岳台为您重新定义城市层次。

  城市主轴 核芯区位

  万达·望岳台凭其出众的品质,成为城市商圈中的核心。城市的地标建筑雄踞泰安主轴之上,依托城市综合体自身的聚合效应,拥有着其他写字楼无法比拟的绝对价值优势。

  精装SOHO 投资新贵

  万达·望岳台不止是写字楼,还包涵全功能SOHO,租赁/自住/办公模式自由切换,极具投资价值的精装SOHO。灵动生活,随心打造。成就了众多青年置业梦想和包租公包租婆的投资梦。

  泰安万达·望岳台以仰望泰山之姿,塑造泰城商务新名片。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

  38层旗舰商务综合体,建面约66-2200㎡5A级写字楼,建面约50㎡起精装公寓。

  万达·望岳台项目位于泰安时代发展轴核心区域,融合政、商、金融、文化资源,坐拥22万㎡成熟商业配套,成就无与伦比的城市商务新坐标,66-2200㎡5A级写字楼,好形象与高品质可以兼得;50㎡起精装公寓,投资稳如泰山!万达之巅、登台望岳!

责任编辑:张斌